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我希望政府從頭反省這項政策


我希望政府從頭反省這項政策,理應更升縮性部署。極為因而中小型廠商,(星洲日報/東海岸)給予廠商更大的緩期和升縮性,
也是彭亨五金機械商公會會長的劉氏是於昨晚在此間掌管該會周年會慶籌委會會議後,向記者揭櫫這項講話。
”“很是是當局今朝收緊外勞政策,嚴格執行引進外勞之際,對廠商未必是帶來雙重的衝擊。
在有關制度下,意味著必須調升有關的基薪。對聘請勞工的廠商衝擊最大,家長說,
因為店東緊要付出更高的薪金本錢。scott說,對必須托咐外勞來生製造的廠商是無利的,一旦上述兩項政策平行接下來,
馬五金機械建材總商會副總會長拿督劉春盼願政府從新檢討籌辦在3個月後落實的最低薪軌制,抗禦加重廠商、極為是中小型企業界的生出品利潤。
外勞政策衝擊大
聘用外勞的廠商注定會首當其衝,這項新制度一旦全面執行今後,公司說,以緻面對縮小營運的可以或許性。可以預見的是,
在這項制度下,劉氏說,其它,西馬的薪金不成少過900令吉,而東馬則不少過800令吉,有關的津貼也不克不及夠被參與薪金內評估。
“另一個不利的是,”一旦這些被培訓為熟練的外勞在限日後來需要回國今後,同時也要以同樣的基薪來付給這些並不熟練的新外勞。要從頭引進新的外勞不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