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內設多部閉路小說

回收場東主李老師指場內設多部閉路小說,公司表示其回收場上月26日已被爆竊迷失數萬元,亦有興許是偕行。加上有光管照明,疑是對抗夥人所為,加之身手純熟類同,消費者叱責賊人猖狂。其中一賊與長髮賊形狀協商,
頻繁弄跌金屬傳巨響
3名中分鐘賊昨晨駕密鬥貨車明目張膽偷走約4萬元的金屬廢渣,冀望警方跴緝賊人歸案。驚醒住在左近的職員報警,警方到場時強盜已逃去無蹤。場內的閉路筆記本已拍下整個過程,茶果嶺一個五金收受接管場月內遭兩度爆竊。屢次弄跌廢料傳出巨響,土匪運用配備的威力純熟如「偕行」,其間疑太過心急,該店東主稱,
賊人上月爆竊時,手持滅火筒躲在連接辦工室的樓梯,又企圖加害職員,但迷失金錢不須要,隻怕傷及無辜,李續指出,或可逮捕疑犯」。令公司家政科職員昨未敢上前制止。警方若早1分鐘到場,並妄想用鐵鏈鎖起廢物以防被盜。「班賊接二連三犯案,你指銅線每噸6萬多元,安安慨嘆新養的小狗隻需兩星期大未能阻賊,
失金屬廢料約值4萬
上月賊持滅火筒圖施襲
一男職員趕至喝止, 大罵「咪×咁多事」,企業家點算後發現損失一輛手推車、塑膠渣滓桶、一油罐及20條銅線等金屬廢料,警方約1分鐘後到場,惟貨車淩駕行車線阻塞車輛,3賊未知行蹤顯現,惟3人已逃去。司機從新泊車時,多量廢料滾出車箱。隨即逃脫。再盜走載滿銅線的渣滓桶,總值約4萬元,賊人見事敗,向他投擲金屬廢料,警方通緝3名年約44至45歲中分鐘男子。
現場為觀塘茶果嶺小巷59C號的義合(三記)五金回收場,車尾向行人路。搬走路邊兩個裝滿銅鐵的鐵籠,長髮賊用場內唧車拖走廢渣時,打斜停靠貨車在兩條行車線,另兩賊大肆搜掠,並陳訴東主及歇息大季的男職員。疑太心急令車左搖右擺,即時報警,事發昨晨5時許,廢渣傾瀉一地傳出巨響,驚醒在茶果嶺村栖身的半邊天職員。個中一賊人在車上接應,駕一輛藍色密鬥貨車駛至收受接管場,3匪賊以布蒙面及戴手套,她驚見有人爆竊,場內裝有4部連接東主家中的閉路隨身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