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發展更上一個台階

促成永康經濟社會的發展更上一個台階。海外任務站建設將有力地推動五金產業從「永康制造」到「永康智造」的更動,遵循總體解決,該市將建成定位體會、運轉高效、連合協作的海外工作站6家以上。
為了積極調動海外任務站的積極性,永康市海外工作站主要請託國外院校、社團或機構設立。該市還專門出台了饒富競爭力的讚譽機制與嚴格的審核機制。
助推永康現代化國內五金名城建設,中新網10月25日電據浙江省僑聯網消息,發揮海外華人華僑的老本優勢,出手在興旺國家開展海外任務站建設工作,並于今年在德國、小三通與法國成立了3家海外任務站,出台了《永康市海外工作站建設實施辦法》,永康市僑務部分會同市幹才辦在廣泛調研、豐裕醞釀的基礎上,搭建引資、引智、引才、引項目及文化交流平台,有力地促進了永康經濟社會的發展。為進一步加強與海內政流協作,
來自德國、香港自由行的5名華僑科學家受邀前來搜查嚮導、並與相幹企業進行了項目上的溝通磋議。在往年第17屆五金博覽會期間組織了「海內外高端人才永康行」活動,家企業成立海外博士後任務站,遏制今朝,捐獻3 永康海外工作站已經得勝引進各類技術專家與留學生算計15人、高技藝項目8 並在鐵牛ken組建了海外專家處事行署。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