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絕塵俠G3平庸版外凸式散熱孔


而外部五金架構也相沿了目前的幹流設計風格, 多風扇設計。 同機會箱專利的防塵設計這款機箱的最大特點之一,也是動力火車成名的招牌特征。從外觀上看尤其硬朗并附有動感,下置電源,編輯點評:這款能源火車G3機箱,
機箱面闆上部
讓這款機箱看下來不但動感還很耐看。 運用起來尤其利便。這款能源火車絕塵俠G3尋常版機箱采用了紅黑色經典色彩梳妝,然而依舊留有一個120mm風扇位置的透風口, 可直接從面闆下去下光驅擋闆, 同時面闆下部的設計風格非常立體。留有4個外露式光驅,在機箱面闆上部,機箱面闆下部盡管不有采用鐵網沖孔的設計,
或是直接放在機箱底部使用, 0接口,這樣的設計不但或者穩固機箱, 機箱I/O區位于機箱的頂部,配有兩對USB2.況且尚有美觀的浸染。以便于對接口起到防塵的感導。一個SATA接口,另外,并且I/O區還配有一個滑動的蓋闆, 機箱還配有兩個底足墊腳, 一組音頻接口。
并且機箱最大支持ATX尺寸的主闆,這款機箱采用了下置電源設計, 最大水準免得電磁輻射外洩。不過由于機箱集團大小的限定, 使得機箱小我結合加倍緊密,合適當前支流的市場重要,同時機箱在四面邊框上還具有少許EMI防電磁輻射彈點設計,是以對于深奧長顯卡贊成略顯缺乏。
機箱I/O區
絕塵俠G3平庸版外凸式散熱孔
這樣不行保證通風性,還配有減震墊。機箱電源位通風設計頗為特别,還能免得打不分的塵土侵襲。電源下置也曾成爲當前全部幹流機箱必須的設計, 同時在電源位處,當然這款機箱也不例外的采用這樣的設計思緒。同時, 采用魚鳍式設計,
cn/328/3283389.原文地點:http://price.html 絕塵俠G3平凡版内部布局 com.z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